不支持Flash

张敬轩《酷爱》MV过于性感 内地引进须删减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43  信息时报
张敬轩《酷爱》MV过于性感内地引进须删减镜头
张敬轩

  前晚,张敬轩(听歌)泳儿(听歌)一起在广州举行音乐会。主场演出的张敬轩受到歌迷的热烈追捧,现场临时“安哥”一曲;在采访中,张敬轩也证实,由于新歌《酷爱》的MV尺度过于性感,要删剪所有暴露镜头才能收录在内地版的专辑中。

  《断点》掀全场大合唱

  前晚的冰纯嘉士伯释放LIVE音乐会上,泳儿先为现场2000多名歌迷带来《花无雪》、《黛玉笑了》、《感应》等四首作品,为音乐会暖场;随后的张敬轩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歌迷不停地高喊他的名字,哨子声、充气棒的拍打声也是此起彼伏。在演唱期间,张敬轩深情地对歌迷说,自己已经三年没在广州举行过类似的音乐会,不过每次回来都倍感亲切,因为广州歌迷的支持令他可以放心在外发展,而他也觉得自己五年来在外地发展的成绩没有令父老乡亲失望。这番深情的说话令歌迷感动之余更加热情,在张敬轩唱完《Hurt So Bad》准备离场时,2000多名歌迷一起高喊“安哥”,声浪震彻整个体育馆。于是,张敬轩返场唱多一首《断点》,带动全场歌迷一起进行大合唱。

  张父最常收集林苑(听歌)剪报

  在演出前的采访中,张敬轩透露,新专辑主打歌《酷爱》的MV因为过于性感不获审批,需要删剪所有暴露镜头才能引进到内地版的专辑中,“因为这个MV的女主角是后背全裸,由于内地审批的尺度问题,现在要重新删剪那些暴露镜头才能通过审批引进到内地,估计最快也要9月底才可以与歌迷见面。如果歌迷想看原版的话,就只能买香港版的专辑。”不过,张敬轩否认如此大胆的拍摄是为了“出位”,“最近都很流行这种用艺术的手法去表达爱情故事。”

  另外,有报道指张敬轩的父亲热衷收集郑融(听歌)的剪报,于是传出郑融与张敬轩的绯闻,对此他笑说:“他(指父亲)希望所有跟我合作过的女艺人都是我的女朋友。”被追问到父亲收集哪位女艺人的剪报最多,张敬轩笑言:“林苑,因为父亲觉得她身材好。”记者问他现在是否有被父母逼婚,他就说:“他们可能做梦也有这个想法,但是我觉得男生到了40岁才更会有安全感。”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