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满意首次主持表现 欣赏黄健翔激情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22  新浪娱乐
苏醒满意首次主持表现欣赏黄健翔激情风格(图)

苏醒初次主持自感满意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7日),《足球小子》城际赛正式打响,首次作为主持人亮相的苏醒(听歌,blog)对第一天的表现相当满意,对于城际赛中的搭档主持黄健翔(听歌),苏醒表示非常喜欢他富有激情的主持风格,期待与其在《足球小子》的合作。

  记者到达《足球小子》城际赛场地——贺龙体育场时,正好碰见苏醒正在录制节目开场白。仅仅录了3次就顺利通过,一直给人很有想法的苏醒甚至还给导演提出自己的意见,俨然就是一个老手模样。

  干好主业不急赚钱 选择主持是兴趣所在

  在拍摄的间隙,苏醒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问到与其他许多“快男”现在接拍广告、拍电视不同,他似乎始终没有太多动作,此番为何会接受《足球小子》邀请,挑战主持工作时,苏醒告诉记者:“现在不急于考虑,并不是不在乎,而是希望首先把自己的主业干好,我甚至还跟我的经纪人说‘慢一点,不要急’,可能我比较‘心平气和’吧。接受《足球小子》主持人的工作,因为我十分爱好足球,也想尝试一下主持这个工作。”

  满意首次主持表现 主持人要比选手更客观

  对于第一次主持,苏醒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但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虽然如此,被公认为快男选手中智商最高的一位,苏醒在短短的时间内总结出不少经验,他说:“主持工作与快男比赛不同。唱歌是比较主观的,需要溶入自己丰富的情感在里面,主持则要求更加客观,要把节目中的情况表现出来。当然也可以带入自己的感情,但这要配合整个节目。”

  欣赏黄健翔激情主持 期待与其搭档

  说到主持人的情感,就不得不提他在《足球小子》中的主持搭档黄健翔,苏醒谈到黄健翔印象十分深刻:“世界杯的时候我在澳大利亚,那场比赛(澳大利亚对意大利)我正好跟朋友们在看直播。黄健翔老师是位非常富有激情的体育节目主持人,而且他的激情表现得很职业,我一直非常喜欢他的风格。”说到与黄健翔将如何搭档,苏醒表示尚不清楚导演组安排,但有机会一定会与黄健翔多多交流经验。

  苏醒在快男的舞台上获得巨大成功,而他并没有趁热打铁“抓收入”,此番他在《足球小子》初次尝试主持,能给他带来又一次成功吗?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