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蕙开唱王力宏自荐当嘉宾 被疑“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46  新浪娱乐
江蕙开唱王力宏自荐当嘉宾被疑“姐弟恋”(图)

王力宏(左)与江蕙晚餐约会合影。喜欢音乐供图

  “金曲奖天后”江蕙(听歌)与“金曲奖歌王”王力宏(听歌)有了一次晚餐的约会,虽然在媒体面前大公开,但仍不免令人联想有没有可能“姐弟恋”呀?江蕙乐不可支,一径说:“力宏太帅啦。”

  

处女座的江蕙生日前夕,力宏献上的生日大礼,就是自告奋勇,在江蕙可望首度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上担任嘉宾,逗得江蕙心花怒放。力宏透露:“其实我去年的演唱会,就想请二姐(江蕙)做我的guest。”面对各方催驾,一向对开办演唱会态度严谨的江蕙,正在做最后的确认,经过王力宏的一番鼓舞,更是如添定心丸,将来江蕙如愿登场,歌迷要对王力宏记上一功。

  江蕙毫不掩饰对力宏的欣赏,笑说:“前两天我在拍KTV的广告时,外面已经在喊灯光打好了,我和魏伯儒(造型师)在里面正唱着力宏与Selina(blog)合唱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真的好好听喔”,江蕙忍不住对力宏娇嗔:“这么好听的歌,怎么不找我合唱?”一面也不住的赞美:“Selina的声音非常甜美。”

  面对各方对演唱会的期盼,江蕙的心情格外开心,今年的生日愿望,江蕙说:“大家平安健康”,她解释:“平安健康,一切才会有后续啊”,江蕙把她对人生的体会与爱心,送给所有歌迷。 联、王祖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