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家强9月北京独自高歌 做一个人的beyon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21  北京娱乐信报
黄家强9月北京独自高歌做一个人的beyond(图)
黄家强(听歌)

  9月6日,从beyond单飞之后的黄家强将第一次独自站在北京的舞台上放声高歌。前天,黄家强在谈起多年前的一段往事时透露,哥哥黄家驹在与自己惟一的一次同台演出时也不慎从舞台上掉到水里,这一幕与黄家驹的人生最后一幕如出一辙。

  多年前,beyond主唱黄家驹在日本不慎坠台身亡,让无数歌迷伤心不已。谈起黄家驹,黄家强回忆起当年自己与哥哥一起同台的往事:“这是我们惟一的一次同台演出,那一年我们在一个商场里演唱。那是一个搭在水上的舞台,我和哥哥在台上边弹边唱,突然间一不小心哥哥从台上一下子掉到了台下,幸好下面是水没出什么大事。”无独有偶,多年后黄家驹在日本再次坠台,却再也没有起来。受到哥哥影响的黄家强对他始终心存感激。他说,事实上,在自己的每一张专辑中都有送给哥哥的歌曲——只是他自己从来不说,也不会在歌词中表达得很明显。有时候,别人要自己拿哥哥做宣传,或者把写给哥哥的歌曲做专辑的主打,都会被自己拒绝。黄家强表示:“这是我表达感情的方式,至于哪首歌曲是写给哥哥的,我不说让大家去猜。”

  beyond散伙后,单飞的黄家强为人夫为人父过起了小日子。小家庭就像平静的港湾,让他感到安全温暖。走过了单飞之后的寂寞彷徨期,出版了包括刚刚出版的新专辑《她,他》在内的三张专辑。

  据悉,《她,他》是黄家强自己的第一张国语专辑,其中包括摇滚、民歌、舞曲等很多曲风,歌词内容涉及自己成立家庭之后的亲身感受。几天后在星光现场,他不但会唱新专辑里的四五首歌曲,同时也会唱beyond的歌。黄家强表示:“每次开

演唱会,我一定会唱以前的歌曲,不会扔掉,不会忘记自己是属于beyond乐队的,但现在我是一个人的beyond了。我不会在乎身旁是谁,3个人也好,1个人也好,只要表达出那种信念那种爱就可以了。我不害怕,我现在是一个独立的人。”(记者 张学军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