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糖果风暴”袭卷新加坡 方文山赞其实力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俪音天使高娜可谓好事连连,先是结束了日本的巡演,并得到日本同行的极大认可,接着她首张中文专辑《男孩勿碰》中的主打歌“撕了那封信”又入选尔东升新戏“新不了情”。

  昨日,高娜另一首歌曲“糖果”又在狮城荣登新加坡FM77华语排行榜,这首充满了拉丁风情,极其热辣火爆的歌曲,是由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blog)亲自操刀打造。这次能够在新加坡取得如此成绩,高娜表示很高兴,她希望继续努力,为中国的流行音乐走入国门作出更多的努力。

  谈起这首“糖果”,高娜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故事。她听公司的宣传总监说,这块“糖果”,本来是方文山写给周杰伦的,但当时因为唱片公司一直催促方文山交歌,重压之下,方文山便将此歌转给高娜。不过高娜仍然将此歌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高娜还笑说:“能够和方文山合作,很荣幸。也希望有机会和周杰伦一起来唱本来属于他的‘糖果’”。

  至于前段时间的沉寂寞,高娜解释说,因为自己跟一家香港公司有约在身,又和日本NHK有演出合同,所以很少在国内露面。以至于方文山还曾开玩笑说,高娜也像张惠妹(听歌,blog)一样,在歌坛消失一段时间后,又玩复出,不过高娜的演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却一点不比张惠妹差,假以时日,这位俪音天使一定会在华语歌坛有所作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