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0后崭露头角 高居网络盛典原创音乐排行榜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0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网络音乐盛典(blog)北京赛区的比赛第一轮的一听原创音乐排行榜榜单已经出炉。根据网友投票、留言和评委勋章等项指数,最后得分暂居第一的是南京17岁选手高三学生王天驰。

  在这次比赛中,选手的实力也都很强劲。有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的青年小伙子组合,也有已经签约了的乐队组合,相对来讲,他们都已经形成自己的风格,也拥有自己固定的粉丝群。在这些强劲对手中突围出来的王天驰,可谓是一匹黑马。

  17岁的王天驰,现在还是南京梅园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和所有高三的学生一样,他的家长已经在操心他的前途,甚至已经替他安排好道路——去云南上大学。因为他的舅舅在昆明,在他大学毕业以后,能够顺利帮他在那边找到一份好工作。然而他自己却想考音乐学院。

  即使父母反对他往音乐的道路上发展,他仍然是在偷偷的努力着。在得知要办网络盛典的消息之后,王天驰就着手准备参加比赛。他的想法很简单,也很淳朴。他说:“我只是想让自己的音乐被更多的人听到。”

  虽然一边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边要听父母的话准备高考,王天驰却仍然希望网络盛典能够在音乐和他的父母之间架起一座桥梁。那就是通过网络盛典的比赛,向父母证明自己的实力,并得到他们的理解,从而可以支持自己以后往音乐道路上发展。

  正如王天驰所说,“年轻无极限”。在大家还对“80后”颇有微词的时候,90年代新生力量已经崭露头角了。是说得好听还是唱得好听呢?我们还是闭上嘴巴去听听“90后”怎么“说唱”的吧。(文/suk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