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菲新专辑造型成熟不失创新感 展现另类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14  新浪娱乐
王菲菲新专辑造型成熟不失创新感展现另类真情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一首《水上花》火遍中国的王菲菲,目前正在携她的新歌《世界》在国内乐坛再次露出头角, 并且现在的王菲菲已全身心地把自己融如到了新专辑计划之中。

  王菲菲最新单曲《世界》的成功推出,已经在歌坛为王菲菲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大家对王菲菲新专辑的期待呼声不断,为了配合王菲菲新专辑的推出,这次公司特意为王菲菲找来了出色的造型师为王菲菲做造型设计,按照王菲菲在音乐上的突破给王菲菲在形象上进行更好地改进。拍摄期间王菲菲的造型师不停地和王菲菲沟通,希望能完全展现出王菲菲近期的状态。王菲菲觉得这次她音乐历程上的跃进令自己的生活状态越来越稳健,性格也更加硬朗,并且拥有了一种成熟女人的对生活游刃有余的感受。拍摄的时候造型师和王菲菲的沟通意外地良好,这使得王菲菲对自己的新形象有着绝对的信心,王菲菲这样一个成熟女人的细腻将会在她新的形象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王菲菲这次会让歌迷们在熟悉和新鲜中畅游。王菲菲说她的造型要像她在新专辑中的歌曲一样,另类并充满真情。

  王菲菲对自己的新专辑有着太多的期望,她希望自己的再次出发,能够给自己的歌迷最真的感觉,和歌迷一起在自己的音乐王国里流连。(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