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乐队华南初赛第四场开唱 选手年龄跨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25  信息时报

  继上周女生乐队“黑眼圈”以一首《精灵圆舞曲》在冠军乐队佛山赛区点燃了全场的最高欢呼声后,2007冠军流行乐队华南选拔赛初赛第四场深圳专场于前日又迎来13支风格迥异的乐队在舞台上对决。最终,透明乐队以一首原创作品《走到底》获得全场最高分,并与New Band乐队、Toys Factory乐队和蓝乐团一起出线晋级。

  本次深圳专场的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很大,上至56岁,下至17岁,但在台上都是充满激情,又唱又跳。获得全场最高分的透明乐队组建至今已有10年,可谓是“老人家”,但丰富的演出经验和音乐创作,让观众感受到一股摇滚的热浪。而年纪最小的是平均年龄不超过20岁的毕梨芭拉乐队,虽然无缘进入下一轮,但他们的《Zombie》还是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当日,音乐人冯松涛、梁天山和陈晓坐镇评委席。在对选手的音乐热情赞许之余,梁天山表示:“时下许多年轻人在玩乐队‘夹’Band,但是他们如果真的要在这条路发展,需要的不仅是毅力,更重要的是扎实的音乐基本功和原创意识。” 冯松涛更指出部分乐队的主唱存在着音准的致命问题,而星海教师陈晓也对一些原创歌曲编曲风格和歌曲格调不相符表示了遗憾。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实习生 梁家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