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哲琴与姚谦林一峰合作 献唱动画电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去年推出了暌违了10年的新专辑《十日谈》的朱哲琴(听歌,blog),最近又有新作推出。记者昨日获悉,她早前与音乐人姚谦及林一峰(听歌)合作,为台湾动画电影《海之传奇·妈祖》演唱了主题曲《一首歌》。

  《海之传说·妈祖》,邀请了知名音乐人姚谦担任音乐总监,为了配合电影主题与片中所传达给大众的纯粹意念,这部电影需要一首容易传唱并拥有世界风的歌曲。基于这个前提,姚谦立刻就想到了拥有“华人恩雅”美誉的朱哲琴。当得知姚谦希望与自己合作时,朱哲琴更是毫不犹豫地一口答应。而林一峰在听过朱哲琴的演绎之后就表示,早在十年前听她的《阿姐鼓》,就被她的好声音深深打动,没想到今天能够有机会一起合作。

  朱哲琴的这首《一首歌》已于上周进行全国范围的电台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