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07全新专辑《改变自己》9月5日上海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28  新浪娱乐
王力宏07全新专辑《改变自己》9月5日上海签售

王力宏《改变自己》

  新浪娱乐讯 自《盖世英雄》专辑之后,这一年半之间,王力宏(听歌)挑战着别人眼中不可能的自己。

  从电影《 色.戒 》开拍的那一刻开始,他挑战自己,决心完成我们想不到的王力宏。一个童年在纽约渡过,受西方教育的洗礼,一个有着洋风现代感外型的王力宏,即使是他的音乐创作里的中国风,也洋溢着新潮的现代感;想也想不到,他要在色戒中以复古扮像出现。真的很难想象,充满现代感、凡事求新求变的王力宏,如何自处在那个看似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张爱玲》世界。

  30年代的中国、古典唯美的上海、张爱玲的文学,《色.戒》里重现。19世纪英国为背景的文学名著《理性与感性》、中国武侠主题却带有东方禅意的《卧虎藏龙》、颠覆美国西部电影的传统的《断背山》……,李安拍片从不重复,一向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找寻更多的创作可能;你没想到的,正是他的下一步。这样的李安,正是王力宏所崇拜的性格。

  在音乐创作上,力宏总是不断的创新、尝试改变、突破自己、挑战更多的可能性,就和李安一样,他们总在挑战自己挑战别人意想不到的自己;而非挑战市场,更从不因市场趋势起舞。能不断《创新自己》是力宏对音乐创作热爱的原因。他更相信当自己的作品被大家认同、甚至被学习、模仿时,他就更应该不断的改变自己、不断成长、创新,挑战更多的可能性,那是身为一个音乐创作者应有的责任。

  9月5日周三18:00-20:30王力宏将携新专辑《改变自己》在好乐迪百联西郊店(仙霞西路88号百联西郊广场4楼)举办好乐迪上海签售会。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当天主办方好乐迪量贩式KTV还将携手索尼爱立信公司推出幸运抽奖活动,中奖者可以获得索尼爱立信新款W580C手机一台,喜欢力宏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即可以看偶像又可以赢手机的机会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