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苏醒“暗战”西安 张杰成都稳操胜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2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快男第一张市场“成绩表”,张杰(听歌,blog)稳操胜券。在快男演唱会第一站——成都,张杰较之快男前三甲,无论是现场表现,或是人气比拼方面,均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就连天娱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在成都‘城市之星’的评比中,张杰的票数一路领先,势头非常之猛。”

  张杰一路绝尘,也让众快男们心态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尤其数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这两个冠亚军获得者,在接下来一站——西安,他们同是西安赛区选手,此次

演唱会事关荣誉与人气,更是不容有失。苏醒在成都站演唱会还没有开唱之际,飞赴西安积蓄人气,在新闻发布会上,亲切地用“家乡话”招待记者,可见他对西安的重视程度。而陈楚生虽然飞赴深圳为在当地举行的快男演唱会造势,也不忘表示,对于西安演唱会非常重视,“西安是我的福地,我一定尽全力演唱。”

  苏醒: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成都站还没有开唱之际,苏醒就先赴西安为快男演唱会在当地造势。在当地举行新闻发会上,苏醒更以陕西话感谢家乡父老。 “我代表快男这次回来,很开心。作为闯入决赛的唯一西安本土选手,我很骄傲,最后取得了个人还比较满意的结果。感谢一直关注我的家乡人民,特别是家乡的醒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苏醒表示,“虽然我随父母国外生活,但西安一直都是我们的家乡,我很多要好的朋友都在西安,对于西安我有着难以言喻的情感。这次回家的感觉真好。我已经准备好特别的歌奉献西安歌迷,醒目们也会为我加油的。”

  陈楚生:左右开弓

  陈楚生在结束成都站演唱会后,立即马不停蹄赶往深圳宣传。在深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是我音乐成长的故乡,也是我梦想起飞的地方,我希望能够以最好的状态为大家献上我的歌声,也希望这一场比其他城市更火爆”。陈楚生还说,“我会邀请当年的酒吧乐队一起演唱,这是最让我兴奋的事情。”

  问及西安演唱会准备情况时,陈楚生说,“我的嗓子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我相信在西安的演唱会更好一些,我在西安经历了许多事,有着很多难忘的事情。西安是我的福地,我一定会尽全力演唱。”

  花生与醒目互掐

  尽管快男西安演唱会要到本周末开唱,但在售票现场已见战火,支持陈楚生的“花生”与支持苏醒的“醒目”已掐成一团。售票活动尚未开始,“花生”们就身着统一服装在现场整齐地站成一排。他们高举海报,高喊着陈楚生的名字,并现场用自弹自唱的方式来“拉票”:“请歌迷支持冠军陈楚生。”相比之下,这些有组织的“花生”们比现场的“醒目”更醒目。 记者留意到,现场购票的多是年轻人,其中又以学生居多。虽然13位“快男”各有特色,但很多歌迷还是更关注西安歌手苏醒。一些“醒目”看到“花生”们有组织地拉票宣传的情景,心有不甘,向记者表示:西安是苏醒的家乡,更是他的“主场”。我们一定要占据最好的位置,让苏醒看到家乡“醒目”们挥舞的荧光棒,听到我们为他加油呐喊的声音。

  谁是西安的“城市之星”,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