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火组合耀眼国际动漫周 主唱生日大玩COSPLA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冰火组合耀眼国际动漫周主唱生日大玩COSPLAY

冰火组合

冰火组合耀眼国际动漫周主唱生日大玩COSPLAY

冰火组合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首届2007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闭幕式在哈尔滨圆满落下帷幕。内地新晋涌现的抒情摇滚乐团“冰火”组合作为表演嘉宾,为当晚的闭幕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激亢的歌曲也将闭幕现场掀起了最高潮。

  由于冰火今年才刚刚出道,直爽的东北观众也毫不吝啬地将所有掌声都送给了这两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现场,他们除了为大家带来刚刚推出的首支单曲《你是不是我的情人》这首旋律超美的歌曲外,还特别献唱了几首他们刚刚创作完成的歌曲。精彩的表现同时也赢得了前来观看闭幕式的哈尔滨市长的拍手称赞。演出后,市长还亲自来到后台接待了他们,并和冰火邀约下次一定要再回来,为这里喜爱音乐的观众做更加完美的表演。

  巧合的是,除去动漫周这个意义特殊的活动外,当天还恰逢主唱鸣鹤的生日。鸣鹤激动地说:“能在生日当天,为大家带来一场冰火的演出,就是给他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演出结束,随行的工作人员还特别为他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派对。作为组合中的一团“烈火”,平日里的鸣鹤始终都是一个非常外向善谈的人。在录通告时,甚至还担负起乐团“发言人”的角色。当晚,鸣鹤的脸上始终挂着开心的笑容。派对上,玩兴大发的他甚至还给大家扮起了动漫COSPLAY人物,尽显搞怪调皮的

幽默一面。

  作为同是八零后的一代,从小都在动漫片中长大的他们,对动漫文化有着很深的个人情节。本次国际动漫周,正好可以让哥俩好好回味一番给他们带来无限欢乐的童年情趣。演出之余,按耐不住“诱惑”的他们还一起参观了动漫周上各种名目繁多的精彩展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