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偷师李安自导MV 《色·戒》摄像师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力宏偷师李安自导MV《色·戒》摄像师加盟
才子王力宏名不虚传

  《落叶归根》是首点播率颇高的流行佳作,近期为王力宏(听歌)挣了不少人气,成为本周冠军无可厚非。只是该曲旋律略感陈旧,又扯出一段“抄袭邓丽君(听歌)《我只在乎你》”的新闻,总让人觉得有点郁闷。何况本周榜单有不少抢冠军歌风头的作品值得留意,比如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刘德华(听歌)《超人》张震岳(听歌,blog)的《思念是一种病》。

  不过仔细看过王力宏这首歌的MV,仍要夸王力宏“才子”之名名不虚传。他亲自担任了这首《落叶归根》的MV制作导演,据说为了拍出歌词中的“落叶之美”,他特别将自己拍摄《色·戒》期间所学到的国际大师们的电影拍摄方法、摄影技巧等融入拍摄过程,还邀请到《色·戒》的摄像师,与自己一同完成MV。因此MV的画面十分大气、漂亮,比歌曲本身更值得欣赏。 (易芝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