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武汉宣传接热线电话 歌迷40分钟不挂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2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 实习生 方睿 曾艳) 昨日下午,带着最新EP《提线木偶》来武汉宣传的刘力扬(听歌,blog),来到本报接听读者热线。因为前一个宣传时间延误,刘力扬到达本报比原定时间晚了近半小时,而一位提前打进热线的歌迷为了跟刘力扬讲话,坚持不挂机一直等到刘力扬过来,第一个接听她电话。而昨日打进电话的“栗子”们,也都对刘力扬的身体十分关心,叮咛嘱咐不断。

  粉丝40分钟不挂机

  昨日热线时间还未到,便有一位

福建的高二学生提前打进电话,询问刘力扬是否到达。当记者告诉这位叫陈肖的女孩,刘力扬因为上一个通告的延误以及武汉雨天的影响,可能会晚到,建议她晚一点再打时,她却央求记者不要挂电话,她希望可以一直等到刘力扬来,“我怕等会儿就打不进来了,拜托你不要挂电话”。

  结果陈肖这一等便是近40分钟,当匆匆赶来的刘力扬听记者说明情况后,便立即坐下来接听了陈肖的电话,对她久等表示抱歉。终于等到刘力扬的陈肖自然十分高兴,不住询问“辛不辛苦?”、“胃病好些没?”让刘力扬十分感动,安慰歌迷自己一定会注意身体,让“栗子”们不要担心。当听到陈肖说自己马上要进入高三,心情不好时便会把刘力扬的歌都唱一遍,所以希望可以亲耳听到刘力扬的鼓励时,刘力扬马上提高分贝鼓励陈肖“加油”,并给她一些建议,排解紧张的学习压力。

  送栗子生日祝福

  来自南宁的一位栗子,一听到电话里刘力扬的声音,便激动地告诉刘力扬,昨日是刘力扬开首唱会的十天纪念日,让刘力扬笑称她自己都没想到。当刘力扬知道25日是这位栗子的生日时,立即送上迟到的祝福,祝她“生日快乐”,让这位栗子十分开心,也贴心祝福刘力扬“你今后还有无数个十天,希望你可以越来越红。”随后,这位栗子还十分不好意思地向刘力扬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因为喜欢刘力扬,她把自己养的小兔子也取名叫“扬扬”,还担心刘力扬会生气,刘力扬则大笑问“是吗?”,表示自己不会生气。

  而另一位来自广州的栗子,问刘力扬是否知道前天是鬼节,并问她有无忌讳。刘力扬惊讶表示自己不知道鬼节,也没有忌讳。当栗子说自己做梦被一只猫咬脖子,感觉有东西压着无法翻身时,刘力扬连忙安慰歌迷不要太紧张。听说栗子们都在抓紧开学前的时间为她入围东南十大金曲投票时,刘力扬对栗子表示感谢,栗子们开心地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希望兑现歌迷承诺

  昨日热线一直响个不停,最后一位打进的山东栗子十分兴奋,“太好了,我还以为活动结束了呢”。这位歌迷十分关心刘力扬的身体,问武汉的热天气有没有让她不舒服,听刘力扬说前一天有点中暑时,这位栗子关切地提议刘力扬喝点藿香正气水。

  刚刚才发行新EP《提线木偶》,这位栗子已经迫不及待关注刘力扬接下来的动态了,询问她的个人新专辑进展情况。刘力扬坦言,因为还没有确定,所以也不好透露什么,并语带歉意地表示“我希望讲出来的话可以兑现,如果兑现不了总觉得对不起大家。”闻言栗子也十分理解,称栗子们对刘力扬的一切辛苦和无奈都能理解,正是因为刘力扬的诚实、直率、有勇气做自己喜欢的事,栗子们才喜欢她。听到栗子们的贴心鼓励,刘力扬也十分感动,告诉歌迷自己今后会更加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