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专辑正式开录 制作人大赞“非常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李宇春(听歌,blog)已推出《 N+1》、《爱得太傻》以及公益歌《和你一样》、《Green》等多首单曲,但这些歌曲已确定全部不会收录到李宇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中,令这张备受期待的专辑再添神秘色彩。记者昨日从太合麦田(blog)获悉,上周六,李宇春已正式进棚,为新专辑录制了第一首歌曲。

  与录制第一张专辑时摸索的心态不同,短短一年间,李宇春对音乐的掌控已经越来越自信,在录音过程中她也反复与制作人讨论演唱的情感、发声技巧等事宜,无论是假声、高音或低音,她都能转换自如地运用,制作人谭伊哲在录音棚内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好,非常好!”

  据悉,目前,李宇春的新专辑所有收歌工作已基本完成,这张新专辑将更加的“李宇春化”,无论是快歌或慢歌在曲风上都将更统一,更突出李宇春的特点和想法,预计该专辑10月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