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好男演唱会亮丽出场 初显男儿本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37  新浪娱乐
吴建飞好男演唱会亮丽出场初显男儿本色(附图)

吴建飞银色礼服

吴建飞好男演唱会亮丽出场初显男儿本色(附图)

吴建飞深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07年好男儿(blog)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无锡拉开首场大战。主办方还将06好男前三甲请到现场作演唱会嘉宾。

  06好男吴建飞(听歌,blog)当晚身着银色西装帅气亮相,并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脆弱》。而与台下歌迷的互动也令演唱会达到高潮。

  近期,吴建飞的写真集《飞一般〈遇见〉》的发行,并在全国各地签售,9月8号和9号他将分别赴沈阳和大连做宣传。另外,他也即将投入偶像剧《网球王子》的拍摄工作。吴建飞很期待这部改编于

漫画的偶像剧,希望能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