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拍摄《梦红楼》MV表现出色 导演肯定有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丁汀(听歌,blog)最新单曲《梦红楼》的MV已在北京录制完成,此次MV拍摄不仅在大观园等诸多名胜古地时景拍摄、丁汀更首次在MV中展现了自己在舞蹈上的极高造诣。连现场导演都对丁汀表示欣赏并给予了不俗的评价。

  作为丁汀今年主打的重头戏之一,此次《梦红楼》的拍摄,在品质上更是突出一个“精”字,无论是从制作班底、演出人员还是文化底蕴都下足了功夫,丁汀自己也表示,此次MV拍摄自己很满意,现场每个人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希望大家在欣赏MV的同时也可以看到背后所付出的种种艰辛。此外丁汀首次在MV中的公开舞蹈也成为亮点之一。

  凭借《孔府菜传奇》等作品被评价为2004年度中国新锐导演,同时也是《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执行导演的秦征。此次更是亲自操刀为丁汀拍摄MV。对丁汀的表现也是赞不决口。称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努力,自己也愿意给他们提供更大的平台来发挥。同时也表示“当今内地80后艺人的品质正在迅速上升,并希望可以在影视上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