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张超首支单曲 英伦气质演绎摇滚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50  北京晚报

  07“好男儿(blog)张超(听歌,blog)昨日携其首支单曲《指引》出现在北京钱柜雍和宫店,举行新歌首发会暨百度贴吧粉丝见面会。

  年仅19岁的张超现场演唱了这支单曲,《指引》听来颇为大气,以电子合成垫底,营造出纷繁杂沓的声效,电吉他和钢琴轮番出场,是一首需要深厚的歌唱技巧来驾驭的强调节奏及音域转换的作品。作为一个新人,张超演绎的不能说完美,但他独有的声线,使这首摇滚气味的单曲极具特色。

  见面会上,张超的粉丝“超人”们格外激动,不时喊出统一口号,特设的两个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推上高潮。好兄弟张殿菲(blog)也到场助阵,不但献歌一曲,更是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超远射程的光束棒,寓意“指引”这一主题。

  除了新歌的演唱外,张超还带来了拿手的英文歌《Imagine》。坐在白色三角钢琴前的他,浑身散发着优雅的英伦气息,与“超人”们送上的“王子”称号极为贴切。深情演唱之余还不忘回头对台下歌迷送上迷人微笑,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在见面会尾声,张超还透露他与张殿菲都将参与《网球王子》真人版的拍摄,看来他在钟情音乐之余也不忘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 李心爽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