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定的地方》MV拍摄 谢天笑被困迷宫手足无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01  新浪娱乐
《约定的地方》MV拍摄谢天笑被困迷宫手足无措

谢天笑

《约定的地方》MV拍摄谢天笑被困迷宫手足无措

谢天笑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谢天笑《约定的地方》MV拍摄启动。MV构思由三个场景组成,舞台、墙和一个巨大的迷宫。在场景的交替转换中,时间、方位,人物关系进行着巧妙的更替。作为谢天笑签约新东家后的第一部MV,十三月此次投入巨资,力求完成一部可以载入中国摇滚乐历史的经典MV。十三月投资人卢中强介绍说:因为种种原因,中国摇滚一直未能进入到准MV化的时代,但这次,我们拍摄谢天笑的《约定的地方》就是希望打造出中国摇滚领域一流的MV作品。

  拍摄中,舞台和墙的环节相对轻松,前者只需要乐队进行演奏,而后者需要谢天笑一点点的表演性。但最后的迷宫环节则让谢天笑和乐队成员吃了大苦。为了拍摄的真实性,他们几乎在对迷宫线路完全陌生的情况下进行拍摄,“走出去真难。”谢天笑在拍摄间隙和工作人员开着玩笑。

  不久后《约定的地方》MV将与大家见面,希望摇滚乐和谢天笑的朋友们万万不可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