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庚遭父母“逼婚” 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05  新浪娱乐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开心与小浪合影 无名指戒指闪耀 参加赛我网歌会 笑得由衷地开心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大男孩的顽皮 近看皮肤更精致 想先立业后成家 侧看仍帅气逼人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韩庚遭父母“逼婚”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组图)
独家做客聊天 一身正装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韩庚遭父母“逼婚” 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

  韩庚赛我歌会炫舞技 念给歌迷的信泛泪光(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最近频频在国内曝光,结束完赛我网主办的上海歌迷见面会后,8月28日,韩庚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广州和歌迷亲密接触。和在上海一样,韩庚的到来受到“庚饭”们的热烈欢迎,除了到机场接机外,韩庚下榻的酒店大堂也有不少歌迷苦苦守侯,希望近距离接触偶像。在和新浪娱乐对话时,韩庚对于国内fans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这次回韩国后,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专辑中去,9月底发行新专辑后,还将计划到中国进行宣传。

  首次一个人来国内宣传,韩庚笑称有点孤单,没有了以往和团员在一起的热闹。采访刚进行时,韩庚有点腼腆,但随着采访的进行,韩庚的话也越来越说,说得兴起时流露出大男孩的淳朴性情。对于很多青春偶像忌讳的“恋爱”问题,韩庚也是非常坦白,含羞地表示自己目前没想过这个问题,但爸爸妈妈倒有点着急,有叫自己早点拍拖和结婚。谈到择偶方面的条件,韩庚虽然反复强调主要是一种感觉,但谈到具体的形象,韩庚透露比较喜欢宋慧乔那样子的。而对于其他具体的唱歌和演出计划,韩庚表示目前还是训练为主,今后唱中文歌以及到中国拍片,都在计划中。湖水/文

  没想到广州歌迷的热情 歌迷会以舞蹈为主

  新浪娱乐:你是第一次来广州吗?

  韩庚:对,这是我第一次来广州。

  新浪娱乐:昨天有没有歌迷到机场接机?

  韩庚:昨天有很多歌迷来到机场,因为我第一次来到广州嘛,上次因为是在长沙录节目,广州转机,所以只是暂时来到广州飞机场,这次出机场,看到很多歌迷来接机。

  新浪娱乐:我们刚才在楼下大堂看到很多你的歌迷,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在广州也有这么多歌迷?

  韩庚:没有想过,没有想到能有那么多歌迷来接我,很感谢,而且真的感觉广州的歌迷很热情。

  新浪娱乐:今天下午在广州有一个见面会,你会表演一些什么节目呢?

  韩庚:这次见面会开场是舞蹈,之后跟歌迷互动,更近距离跟他们一起沟通。

  新浪娱乐:唱歌会唱什么歌呢?

  韩庚:唱歌还没有。

  新浪娱乐:主要是舞蹈?

  韩庚:是。

  单独赴中国之约很孤独 希澈没有同行很遗憾

  新浪娱乐:这次来中国宣传,都是一个人吗?

  韩庚:对。

  新浪娱乐:之前好像更多是以团队形式,一个人宣传跟团体宣传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韩庚:感觉很孤独。

  如果跟其他成员一起来的话,很热闹,一人一句,挺热闹的。

  新浪娱乐:你来之前,他们有没有给你一些建议,或者给你打气加油?

  韩庚:因为希澈跟我一个宿舍住,希澈也没有经常来中国,他很想来中国,但是没有机会,因为他的日程安排的比较满,所以他让我把他的礼物带给中国的歌迷。

  韩国的培训体系很完善 工作生活上最感谢希澈

  新浪娱乐:你是参加选秀大赛然后去韩国接受培训,那么韩国的训练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呢?

  韩庚:艺人要具备的唱歌、跳舞,还有语言,对我来说还有韩语,到了韩国之后先学语言,还有一些表演课、钢琴课。

  新浪娱乐:那么现在你在韩语方面怎么样?

  韩庚:现在跟他们一起沟通、一起生活没有问题。

  新浪娱乐:那唱歌方面呢?

  韩庚:比以前提高了很多很多。

  新浪娱乐:培训这一块,舞蹈应该是你比较擅长的,那其他方面会不会稍微差一些?

  韩庚:培训之后不足的地方会提高,好的地方还会再提高,马上上一个台阶。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和去韩国之前有什么样的变化,或者进步?

  韩庚:整个培训很有体系,每天要培训什么、培训多少,是很有体系的培训,也很正规,所以进步也很大。

  新浪娱乐:会不会很辛苦,因为感觉在韩国做艺人竞争比较激烈。

  韩庚:这也是一个方面,但还是要靠自己,平时如果没有训练,自己也要进行练习,如果自己练习不够的话也不行。

  新浪娱乐:那成员里哪几个人对你的帮助比较大?

  韩庚:希澈,因为我们住在一起吧,所以他在生活上、工作上对我的帮助都很大。

  新浪娱乐:跳舞你应该可以教他吧?

  韩庚:因为我在韩国不是经常能上节目,所以他经常在节目中会帮助我一些。生活上,在韩国还是有一些不懂,他也会帮助我,很不错的一个人。

  新浪娱乐:你是跟他最好吗?

  韩庚:因为他帮助我很大,所以跟他比较亲一些,其他成员也很好。

  新专辑很神秘不肯透露 拍戏唱歌各有不同

  新浪娱乐:Super Junior九月份要发全新的专辑了,能不能透露一下这张专辑会有些什么内容?

  韩庚:专辑还是等到九月份,跟大家见面吧。

  新浪娱乐:现在不方便透露吗?

  韩庚:对,应该给大家一个神秘感。

  新浪娱乐:大概是九月什么时候?

  韩庚:差不多九月中、九月底的样子。

  新浪娱乐:到时会来中国做宣传吗?

  韩庚:我们有计划。

  新浪娱乐:最近还有一部电影也上映了,也是Super Junior集体出演的,是你第一次拍戏吗?

  韩庚:要说真正第一次演戏,对,是第一次。还有一次是和始源一起拍MV,那是我第一次演戏,演一个警察,那这次是和13个人合演的一部电影。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里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韩庚:我演第二个花美男,打篮球、热爱篮球的一个男孩,耍酷的一个男孩。

  新浪娱乐:你觉得演戏和唱歌、跳舞有什么不同?

  韩庚:演戏观察事物比较多,每个人的生活,包括一个小的行动、小的动作都要去观察,如果两个人对戏的话,要两个人沟通演戏,有一些难。

  新浪娱乐:就是你还是不太习惯与人做很深入的沟通吗?

  韩庚:也不是不习惯,就是相比来说比较难一些。

  新浪娱乐:接下来演戏方面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韩庚:因为我现在还在学习演戏,如果有机会的话,想进入影视界拍一些电视连续剧、电影等。

  新浪娱乐:Super Junior成员除了团体的工作,也各自从事不同的工作,比如DJ和主持,那么你在独立工作这块接下来有什么样的安排呢?

  韩庚:现在在准备,在韩国也是有一些法律上的问题,以后我想应该会在中国多一些活动。

  新浪娱乐:主要还是上节目,或者是拍一些戏呢?

  韩庚:这些都还在计划中。

  舞蹈是最自信的部分 喜欢前辈张佑赫Rain(听歌)

  新浪娱乐:大家对韩庚的印象主要是你的舞蹈,舞蹈是你最自信的部分吗?

  韩庚:对,因为我从小,13岁开始跳舞,一直跳到现在,已经跳了十年了,所以比较自信。

  新浪娱乐:好像韩国的舞蹈在中国一提到,就会想到Rain,你觉得他跳舞怎么样呢?

  韩庚:很帅,他跳舞很帅,他的跳舞风格就是爵士。

  新浪娱乐:好像韩国跳舞的挺多,有哪些是你比较欣赏的?

  韩庚:有很多,张佑赫、Rain也是,他们跳舞的风格不一样,他们有Hip-Hop、爵士等等,风格不一样。

  新浪娱乐:你在韩国舞蹈有没有变化,为了适应韩国的市场?

  韩庚:因为刚刚开始我学的是民间舞,民间舞的感觉,和Hip-Hop、爵士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刚刚到韩国,开始接触Hip-Hop,还有爵士,比较吃力,但是现在感觉很轻松、很舒服,跳的很舒服的。

  新浪娱乐:MV里也有比较多的跳舞镜头。

  韩庚:对,中间有一段,或者前面有一段,跳舞镜头比较多。

  新浪娱乐:你在韩国已经发展有一段时间了,除了跟Super Junior成员之外,还跟哪些韩国艺人关系比较好呢?

  韩庚:像亚由美、裕利姐姐,还有TIM、李政哥哥,他们的人特别好,还有姜虎东哥哥,对我的帮助特别大。

  新浪娱乐:这些好像都不是同一家公司的。

  韩庚:对,不是同一个公司的。

  新浪娱乐:还有哪些韩国艺人是你比较想合作的?

  韩庚:演员比较多。

  新浪娱乐:那国内的呢?

  韩庚:国内艺人很少接触到,但是以前喜欢的演员有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

  五天中国行不能与家人见面 想家时只能打电话

  新浪娱乐:这次回国的时间好像还蛮长的,有没有跟家人见面?

  韩庚:五天。因为我家人都在北京,所以没有时间。这次回来,就是一天坐飞机移动、第二天日程、第三天移动、第四天日程,所以就没有时间回北京。

  新浪娱乐:只能电话联系?

  韩庚:对,每天打电话。

  新浪娱乐:在韩国也经常打电话回家吗?

  韩庚:对,每天,几乎是每天。

  新浪娱乐:好像你是很多年春节没有回家过了,是吗?

  韩庚:去年在家过的,觉得很开心,和父母一起过的,如果今年有机会的话,还想跟他们一起过。

  新浪娱乐:在韩国是不是也会经常想家?

  韩庚:现在因为在中国的活动多了嘛,可以多回来北京,所以有时候还可以有机会见我的父母,以前培训的时候,几乎就是见不到,两年就没有见到,那时比较想家。

  新浪娱乐:想家会做什么呢?

  韩庚:就会打电话嘛。

  遭母亲“逼婚” 现在没有女朋友

  新浪娱乐:你在长沙宣传时,因为无名指戴了戒指,所以有了结婚的传闻。

  韩庚:我现在还是戴着的呢(笑)。

  新浪娱乐:那对于恋爱结婚,你有没有考虑呢?

  韩庚: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么多,因为现在我的梦想还没有达到,只是刚刚一个起步,以后如果真的成功了再想恋爱、家庭的事情。

  新浪娱乐:在年龄方面,什么时候结婚,有没有设想呢?

  韩庚:我妈妈很着急,说26、27岁结婚吧,顶多28岁,要不你就算了,别结了,她会这么说。但我觉得还是凭感觉,如果两个人合适了,真的是能在一起生活,那好,那就结婚。现在还是没有女朋友呢。

  最喜欢“宋慧乔类”女友 未来伴侣美国非洲女孩都可能

  新浪娱乐:你理想中的女朋友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呢?

  韩庚:样子啊?样子我也不知道,凭感觉吧。如果觉得心里满意,那就可以。

  新浪娱乐:有没有哪一个艺人版本的样子?

  韩庚:宋慧乔(笑)。

  新浪娱乐:将来会考虑是中国女孩还是韩国女孩呢?

  韩庚:其实无所谓,如果真的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在一起生活很合适,美国女孩也可以,非洲女孩子也可以。

  新浪娱乐:你爸爸妈妈不会有意见吗?

  韩庚:不会,从小到大都是我自己拿主意,我爸爸妈妈是一直在背后支持我,你可以,如果你跌倒了再起来,他们一直是这样,不会去约束我,说你今天必须干这个明天必须干那个,不会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会遇到比较疯狂的歌迷示爱之类的?

  韩庚:以前有过,但是最近好像没有,因为现在的歌迷很理智。

  新浪娱乐:没有啊,还是很疯狂啊,去机场接机什么的。

  韩庚:他不会上去就抱着你的腿什么的,以前抓你啊、摸你啊,有时候能把你的眼镜打掉。

  已经习惯做明星 全力备战第二张专辑

  新浪娱乐:现在习惯做明星吗?

  韩庚:现在已经习惯了,每天的日程安排,每天的工作很充实,我喜欢充实的生活,如果天天没有事干心烦。

  新浪娱乐:今天广州结束还会有在中国的宣传吗,还是就回韩国?

  韩庚:我明天就回韩国了,今天结束之后明天就回韩国,因为还有录第二张专辑的准备,还也拍MV、排舞蹈,所以时间很紧。

  新浪娱乐: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的工作安排?

  韩庚:第二张专辑,我会全心全力的准备这张专辑,也想在年底拿到一个大奖,这是我们的梦想。

  新浪娱乐:下次来中国的宣传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因为你们的歌迷比较关注。

  韩庚:还没有计划,我们现在的组合13个人也是所有的精力投入第二张专辑,把第二张专辑的歌做好,年底拿一个大奖。

  新浪娱乐:最后对你的歌迷、新浪网的网友说一句你想说的话吧。

  韩庚:希望歌迷朋友,还有新浪的网友们身体健康,最重要就是身体要健康,每天开开心心。

  新浪娱乐:好的,谢谢韩庚接受我们的采访。 吴帆/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