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on新碟《Konvicted爱的告白》中国销量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24  新浪娱乐
Akon新碟《Konvicted爱的告白》中国销量不俗

Akon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全球红翻天的嘻哈新人王阿肯Akon(听歌)(听歌),新专辑《Konvicted寂寞有罪》发行短短五周就创造白金销售纪录,出道才一年多,他的专辑累积销量也堂堂迈入一千一百万张!美国传媒盛赞阿肯的辉煌成绩已经可以和阿姆、五角、和尼力等嘻哈巨星相提并论!阿肯以歌声唱出一片天,连带让家乡塞内加尔也扬名国际。

  Akon的音乐成绩无人可敌,最新专辑《Konvicted寂寞有罪》中的主打单曲“Smack That”获得了三次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颁发的白金认证,另两首主打单曲“Don’t Matter”和“I Wanna Love You”都获得了双白金认证,这样强劲的单曲成绩让Akon的这张专辑也在美国专辑排行榜上蝉联冠军数周之久,至今为止,Akon是唯一一位专辑中有三首单曲获得白金认证的艺人,这样的单曲成绩成就了《Konvicted寂寞有罪》三白金唱片认证的顶尖成绩,由此可见,Akon势力无人可敌。专辑主打单曲“Smack That”到目前为止成为下载量最大的手机铃音,并且夺下了美国Billboard数字单曲榜的亚军宝座,同时,Akon本人也成为手机铃音下载量最大的艺人,这样的成绩,令其他艺人望尘莫及。

  2003年以《Trouble爱情烦恼》专辑创下全球400万张销量、以“Lonely寂寞先生”一曲感动全世界后,来自塞内加尔的Akon证明了好音乐绝不寂寞,不仅接连获邀与Gwen Stefani(听歌)格温·史蒂芬妮、Elton John(听歌)艾尔顿·约翰等一线巨星合作,最新专辑更找来饶舌天王Eminem(听歌)阿姆、Snoop Dogg(听歌)史奴比狗狗、Styles P.等,一同向全球乐迷告解《Konvicted爱的告白》。这张专辑不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阿肯过人的词曲创作才华、独一无二的优雅嗓音,专辑中的多元曲风,证明了阿肯是个遊刃有余的音乐制作人,也因此吸引诸多巨星争相合作。除了已成立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外,并许愿将来参选塞内加尔总统,阿肯最近更跨足好莱坞,在《CSI犯罪现场》中客串演出,并已开始筹拍自传电影,立志成为全方位艺人。在那之前,我们不妨先从他的音乐认识他的精彩人生。

  近日,由于Akon为天后Gwen Stefani最新专辑《The Sweet Escape甜蜜大逃亡》制作了同名主打单曲,所以寂寞先生Akon将加入到Gwen即将拉开序幕的全球巡演当中,贯穿全球38个城市,共同演绎这首超震撼完美时尚单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