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哲佩新专辑《许愿盒》视听会 现场自弹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30  今晚报
许哲佩新专辑《许愿盒》视听会现场自弹自唱

许哲佩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暌违歌坛6年的创作歌手许哲佩(听歌,blog),昨天在北京举行其加盟种子音乐后的首张专辑《许愿盒》的视听记者会。许哲佩自弹自唱让大家感受到这位才女已焕发出新的光彩。

  许哲佩当年以别致的专辑《气球》出道,50秒不换气的纪录为无数歌迷所称道。许哲佩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全新创作的《许愿盒》音乐概念强烈且完整,囊括爵士、轻电子、轻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专辑中的《疯子》真实反映了她曾经的感受。与许哲佩“许氏姐妹”相称的许慧欣(听歌,blog),在腰疾加重的情况下,仍卖力为她站台宣传。陈奕迅(听歌)也公开表示,很喜欢许哲佩的作品。

  见面会上,公司特别为许哲佩送上盛着朋友纸鹤的“许愿盒”,每只纸鹤上贴心祝福:光良(听歌,blog)的“六年磨一剑,你是最棒的”,许茹芸(听歌,blog)的“你是醒来的公主,散发你的魅力吧”,吴克群(听歌,blog)的“金曲奖是你的”等。光良因正在筹备上海演唱会没能到场,但细心的他特别发来长达600字的短信为许哲佩祝福,令其泪洒当场。

  “才女”歌手曹方(听歌,blog)也为许哲佩送上了3件礼物:亲手制作的布娃娃、手绘的云南大理地图和自己的上一张专辑《遇见我》,曹方祝福许哲佩在音乐世界里一路走好,有时间可以到自己的家乡云南去旅行创作,放松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