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泪天使”张可可齐鲁签唱 谈官司泪撒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泪天使张可可(blog),8月26日带着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对不起,我已爱上你》在济南国美开元店举行签唱会。

  作为乐坛新人,张可可有两个称号,一个是“无泪天使”,一个是“股份制歌手”。

  谈到为什么叫“无泪天使”,张可可解释说,这是网友们叫起来的,“有一个传说,每个女孩都曾经是一个没有泪的天使,自从遇见自己喜欢的男孩才慢慢开始流泪变成一个凡人。女孩为男孩付出了一切,甚至生命,男孩却不懂珍惜,到最后都不明白女孩的爱。因为我的歌曲风格清新、自然,所以网友们愿意用没有受过挫折的‘无泪天使’这样的称呼叫我。”

  问张可可自己在感情上是否受过挫折、是否“折过翼”?张可可笑言,“以前折翼过,现在很好,是无泪的天使。”

  张可可的另一个称呼是中国第一个“股份制歌手”,张可可说,这个称呼是因为自己是由所在公司与国美联手包装打造的。张可可之前是一所高校的音乐教师,放弃稳定的工作去做“股份制歌手”,在外人看来是冒了很大的险,但在张可可自己看来却是为了圆小时候的一个梦,“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上电视唱歌。”

  张可可曾因甜美的外貌和歌声在天涯论坛上大红大紫,但签约新公司后,张可可却把天涯所属公司告上法庭。对于官司的进展,张可可表示:近期会宣判。

  张可可与天涯的恩怨说起来很简单:走红网络之后,天涯上有一位网友贴出帖子,指名道姓地称张可可靠“潜规则”才得到签约的机会。随后张可可悬赏缉拿发帖网友未果,向天涯讨说法又被拒,因此才把天涯网站所属的公司告上法庭,并索赔100万元。面对这场官司,张可可说:“那个帖子里的内容完全是假的,我向天涯追究责任,他们没有做出相应的反应。我觉得这完全是他们的失职,所以才把他们告上法庭。”

  而对于官司的结果,张可可说:“官司已经打了好几个月了,可能是因为这是第一起明星起诉网络的官司,让法官很挠头吧,不然早该宣判了。”张可可对最后的判决很有信心。回顾出道一年来的风风雨雨,张可可在媒体见面会上禁不住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