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十月上海开个唱 不怕与天王天后“撞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五月天(听歌)日前在上海出席其代言的某服饰品牌的新闻发布会,并以一场小型歌友会为他们10月在上海体育场的大型演唱会“热身”。

  10月20日,五月天将在上海体育场开唱,而同一天,天后郑秀文(听歌)也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个唱。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撞场危机”时,主唱阿信(听歌,blog)以奥运精神“圆场”:“北京奥运会早已经进入一周年倒计时,每个华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其中。奥运精神之一就是不怕挑战,所以不管是天后夹击,还是之后有刘德华(听歌)周杰伦的演唱会,我们都不怕打硬仗。”(作者 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