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十二乐坊办巡演 师妹精灵组合日本忙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21  新浪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办巡演师妹精灵组合日本忙签售

精灵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8月20号的日本东京,女子十二乐坊牵手意大利跨界女声乔琪亚·芙曼蒂、师妹精灵组合在此举行了一场隆重的音乐盛宴。精灵组合在日本超高的人气遂也让在22号举行的首发专辑《梦见花》大获成功。

  《梦见花》是精灵组合签约王晓京世纪星碟公司后的第二张专辑,一年一张新专辑的发片速度可以媲美国内的一线歌手。而在这次的新专辑里,考虑到在日本上市的原因,20首的歌曲里14首日文歌曲,让日本歌迷听得过瘾。不仅如此,这次的封面设计,更是沿用了杨玲杨晶的漫画形象,可爱而又略带时尚的卡通形象。迅速成为了日本歌迷间互赠的新宠。《梦见花》也在最近的日本各类排行榜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据悉, 8月30号杨晶杨玲还将会在日本东京举行一场更大规模的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