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创佳绩 与歌迷隔膜接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43  新浪音乐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创佳绩与歌迷隔膜接吻(图)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创佳绩与歌迷隔膜接吻(图)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创佳绩与歌迷隔膜接吻(图)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创佳绩与歌迷隔膜接吻(图)

杨丞琳新专辑预购

  新浪音乐讯 睽违一年半,在歌迷众所期待下,口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最新专辑《任意门》已经从8月24日开始起跑预购!预购才短短两天就传出捷报有2万张好成绩的丞琳,唱片公司特别在台北预购签唱会上举办一个特别好成绩揭晓仪式,要丞琳化身“美丽女杀手”,拿着超越杀手级的冲锋枪射靶来揭晓2万张好成绩,希望能够“通杀”九月唱片市场夺得冠军。而幸运拿到之前丞琳在工厂亲自包进CD的兑换卷的歌迷,今天有三位来到现场找丞琳“兑换”,要她帮忙剪浏海,玩安全之吻还有给他爱的马杀鸡,让现场十分热闹!

  尽管天气闷热异常,但杨丞琳的超级魅力让今天下午(8月26日)在西门町的杨丞琳2007缺氧预购签唱会仍吸引爆满的歌迷前来支持,而人气超旺的丞琳,顶着无敌可爱的水母头,穿着一身粉红色连身纱裙,美丽俏佳人的look更让好就不见丞琳的现场歌迷更加热情洋溢,大叫“水母头好口爱”!一出场就演唱最新主打单曲《缺氧》;这首《缺氧》在挟到着偶像剧的魅力下,台下歌迷早已耳熟能详,纷纷开口跟着丞琳一起唱;有热情的歌迷一口气买了两大箱共200张预购CD,一口气排开在台下摆给丞琳看以表支持,让好久没见到歌迷的丞琳感动直说,快要掉眼泪了!

  销售小天后口爱教主杨丞琳化身“美丽女杀手”,在签唱会上拿着“冲锋枪”瞄准红星射靶,宣布预购2天2万张好成绩,唱片公司希望她能“通杀”九月唱片市场打遍天下无敌手!丞琳新专辑《任意门》预购热卖,开卖短短两天勇破两万张好成绩!在短时间创下佳绩,今天唱片公司特别趁着预购签唱为丞琳准备一个特别的庆功仪式,就是让俏佳人打扮的丞琳拿着一支超大的“冲锋枪”,要丞琳化身“美丽女杀手”,希望以“冲锋枪”通杀九月,在唱片市场冲锋陷阵夺冠,并射靶宣布两天就创下专辑2万张的好成绩!丞琳说第一次拿这么大的枪射靶,感觉很有女战士的感觉,超刺激的!问到她唱片公司希望她“通杀”九月有没有要跟师姐Joilin较竞的意思,丞琳说,她觉得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她想信师姐Jolin也是这样想,拿自己跟自己比较,希望比前一张有更好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啰!

  丞琳在签唱会跟歌迷现场玩起“换换爱”戏码,让丞琳摇身一变,一会儿变成美发师帮歌迷剪浏海,一会儿化身按摩女郎给歌迷“爱的马杀鸡”,最后还跟女歌迷玩起“安全之吻”,犹如自己主演的电影《刺青》在签唱会上上演!之前曾经亲自去CD包装厂把十张“缺氧兑换卷”放入预购CD中的丞琳,今天在签唱会上,有三位歌迷首先拿到兑换卷,要丞琳帮她们实现兑换卷内容,而这也让丞琳在歌迷面前献出她的“第一次”!首先找丞琳兑换,第一位上台的是一位男歌迷要请丞琳帮她剪浏海,让丞琳大叫,第一题就是个难题,因为男生头发这么短怎么剪浏海阿!第一次帮男生剪头发的丞琳,把短头发的男生刘海剪的很高变成“风流尖”,让这位很怕变成光头的小男生吓到发抖,高喊吓到快要缺氧了!

  而第二位则是一位女生跟丞琳玩“安全之吻”,已经在大屏幕上有跟女生有吻戏的丞琳,说这个隔着薄薄的保鲜模安全之吻没什么,台下的歌迷则是大叫“舌吻”,让在旁的女歌迷很害羞;丞琳则是说好像《刺青》电影在签唱会上上演喔!最后一位则是一个男同学让丞琳给他“爱的马杀鸡”;帮过妈妈按摩的丞琳对按摩很有经验,也有学了几招,架式十足的丞琳按的力道姿势十分专业,让这位男同学说,真是爽到要缺氧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