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颢菲献唱夏日音乐祭 蓉城过足吃辣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55  新浪娱乐
徐颢菲献唱夏日音乐祭蓉城过足吃辣瘾(附图)

徐颢菲献唱夏日音乐祭

  新浪音乐讯 8月25日,徐颢菲(听歌,blog)来到成都参加cityfm城市之音三周年举办的夏日音乐祭,与花儿乐队(听歌,blog)张震岳等艺人同台献唱,在这些宝刀未老的成名歌手面前,作为歌坛新人的徐颢菲自然也是不甘落后,后劲十足。她在川大体育馆演唱了“半夏”和“风色幻想”,在七彩泡泡中出场的小仙女用仙幻色彩十足的演出赢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

  夏日音乐祭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以其超强的明星阵容和一流的舞台制作,已经成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一年一度的娱乐盛事,这次徐颢菲来到成都,除了让成都的朋友近距离地听到小仙女甜美的歌声之外,也让初入演艺圈的徐颢菲学到很多,也收获很多温暖感动。

  记者会上,过于腼腆的她面对着媒体无所适从的时候,主持人悄悄地提示她站位,给她让出最好的地方方便记者拍照……在傍晚彩排的时候,工作人员细心的一遍遍细心的让她走位……在录制电视台节目《亮眼睛》的时候,在场四位工作人员让徐颢菲体会到他们不仅仅是为了工作,他们是喜欢小仙女的,主持人让她进入放松自信的录制状态,腼腆沉默的摄影师,还有严肃但亲切的总指挥也在鼓励着她。录完临走时,一直坐在一旁安排提示字幕的安静的女孩走过来扶住小仙女的肩膀,真诚告诉她,她的一篇文章中秋节的小说感动了自己,她相信徐颢菲一定能成功,而徐颢菲点头说谢谢,心里一片温暖。

  大家对小仙女的挚爱,让徐颢菲并没觉得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面对陌生的面孔,而是一个幸福温暖的大家庭。她在博客里写到“这个辣椒盛行的城市,人的心也都是热情四溢的。不仅是所到之处,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期许,不仅是演出时我学到的经验。还有一种东西始终弥漫在我周围—叫做感动。那些小细节--额外的关怀,真诚的鼓励,期待的眼神,热情的赞赏,甜甜的渗进我的心里,要我知道,我是多么需要做的更好才对得起这么多的馈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