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张超北京首唱新曲 英伦气质迷倒京城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58  新浪音乐
好男儿张超北京首唱新曲英伦气质迷倒京城粉丝

张超携新单曲《指引》亮相家乡北京

好男儿张超北京首唱新曲英伦气质迷倒京城粉丝

张超献上一曲自弹自唱的英文歌

  新浪音乐讯 8月27日下午2点,07好男儿(blog)张超(听歌,blog)携自己22日刚刚新鲜出炉首支单曲《指引》出现在北京钱柜雍和宫店,举行了全国新歌首发会见面会。生长于北京的张超这次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到家乡,面对当天众多媒体和粉丝,他显得极为兴奋,不仅演唱了新歌,还带来了拿手的英文歌《Imagine》。浑身上下散发着优雅英伦气息的张超,不时对台下歌迷展现迷人微笑,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近距离互动粉丝high翻天 好兄弟张殿菲(blog)送上特别礼物

  见面会特设两个粉丝互动环节,成为气氛至高点。通过抽取入场时分发的号码牌,共有11名幸运粉丝被抽中上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张超在与粉丝做游戏时,表现的极为投入,对于面前激动粉丝也表现非常体贴,全程送上温柔微笑。未能上台互动的粉丝,在互动环节常常发出尖叫以示醋意。而好兄弟张殿菲也到场助阵,不但献歌一首,更是送上超远射程的光束棒,并解释这是为配合《指引》主题,送给张超的演出道具。张超获得歌迷热情追捧,又收获好友别致礼物,在见面会上可谓风光无限。

  张超不走寻常路 《指引》乐坛迷幻电子新潮流

  作为07好男儿全国第五名,却成为新一届好男中最早发行个人单曲的一位,演艺之路有如此幸运的开端,与张超的出众气质,高辨识度声线和舞台上的特立独行不无关系。参加“加油!好男儿”之前,张超只是一个普通的北京高三学生,然而对于音乐的狂热迷恋又让他显出了与同龄人的不同。比赛时,张超从不唱KTV大热歌曲,而是屡屡挑战英伦乐队的经典名曲。经历过这样一个以大众审美为先的比赛,张超仍然没有要调整自己作为歌手的定位,他的首支单曲一出,立即表明了他对于音乐的坚持。《指引》的曲风大气,以电子合成垫底,电吉他和钢琴轮番出场,构筑起华丽迷幻气息。张超的迷离声线穿梭其中,整首歌富有层层追逐感,副歌部分则展现出如同电流过身的刺激感晕眩感。聆听《指引》,就像经历一场梦幻之旅。

  见面会上“超人”显威 粉丝文化引领选秀时代

  在成为艺人之后,张超大部分时间都在上海。当天见面会上,张超的北京粉丝显得格外激动。不仅在张超演唱新歌时不断尖叫,还在张超唱《Imagine》时齐声合唱,不断喊出统一口号。

  终于能够与张超近距离接触,令他们兴奋异常。而面向热情歌迷,张超也透露自己除了会在音乐上继续出新作品,在影视方面也会开始参演如真人版〈

网球王子〉这样的大制作电视剧,多栖发展将是他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