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作女王陈珊妮内地首演 期待摩登天空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05  新浪娱乐
唱作女王陈珊妮内地首演期待摩登天空音乐节

陈珊妮

  新浪娱乐讯 “公主殿下”陈珊妮(听歌)日前透露,将有望参加10月2日至4日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一旦成行,这将是陈珊妮自出道以来首次在内地的公开亮相。

  推出过《完美的呻吟》、《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拜金小姐》、《后来 我们都哭了》等专辑的台湾歌手陈珊妮兼有歌手与制作人双重身份,也是台湾独立乐坛最重量级女歌手,在内地同样拥有众多乐迷支持。其华丽、大气、洒脱的作派,用音乐战胜包装的态度,加以暴力美、诗意美、欲望美、纯情美的融合,使陈珊妮的受追捧为其他女歌手所不及。

  因种种原因,陈珊妮以往并不曾在内地做过任何形式的演出。对于10月在北京举行的摩登天空音乐节,陈珊妮自己也表示充满了期待,并介绍说“我的演出除了音乐之外还有一个重点是说话的内容”,表示会与乐迷进行最畅快的现场交流。同时,陈珊妮也承认:“我现在还不知道会说些什么和内地的朋友沟通,但这些内容通常只做大概的规划不会有细节的准备。所以大家跟我一样,带点好奇心就行了。看到时会发生什么事吧,这不就是现场有趣的地方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