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他女孩李荣离开大学生音乐节 叶佳修收为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8:50  新浪娱乐
吉他女孩李荣离开大学生音乐节叶佳修收为弟子

李荣

  新浪娱乐讯 在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除了有歌声出众、“舞”艺高强的歌舞高手,也有部分能唱能写的创作型歌手,过人的创作能力是他们一路过关斩将的法宝。其中,唱作俱佳的女歌手更是凤毛麟角,“吉他女孩”李荣和原创美女孟晶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本周14进9的夏令营中,两员创作型女将都登场进行了精彩表演,可惜因歌唱技巧上的稍稍不足,两人都遭淘汰;但值得庆幸的是,两人的创作能力和发展潜力得到了主评委叶佳修老师、高晓松老师的高度认可,两位老师当场决定将二人收归门下,正式成为叶佳修、高晓松的嫡系传人。

  李荣:爱音乐的女孩不会《一无所有》

  “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一首曾经影响了一代年轻人的经典老歌《一无所有》,弹着吉他的李荣用她独特的沙哑嗓音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尽管被评委认为吉他水平有待提高、声音特别发挥不够而遭到淘汰,但这个爽朗大方的湖南妹子始终保持着微笑,并且继续为大家演唱了她自己的原创作品——乡村风格的英文歌曲《Dream of mine》,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欢呼。

  本想唱罢离场的李荣在临走之前收到了一份大礼——叶佳修、高晓松两位老师的盛情邀请!原来,两位老师早有计划通过大学生音乐节选拔一批优秀的创作歌手收为弟子,继承他们的衣钵将校园音乐发扬光大,而李荣则非常幸运地成为了第一位被相中的选手。其间,叶佳修老师评价李荣是“每个制作人都想为她打造一些作品,每个创作人都想替她写一些歌”的歌手,愿意将其收归门下并逐步培养成“未来的超级巨星”。唱着《一无所有》的李荣虽然在赛场上落败,但是,有两位乐坛前辈做老师,爱音乐的李荣肯定不会“一无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