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爱乐乐团9月献艺上海 呈上萨拉萨蒂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作为2007年中国西班牙年重要演出,百人规模的西班牙爱乐乐团首度来沪,将于9月16日在上海音乐厅献演西班牙作品音乐会,曲目包括“西班牙瑰宝”作曲家萨拉萨蒂的代表作《波西米亚咏叹调》、《踢蹋舞曲》等。

  作为西班牙国宝级古典乐团,该团自创建以来致力于扩大演奏曲目,曾与罗斯特罗波维奇、约翰·内尔森、雷蒙·莱帕德等世界知名指挥合作过,从而跻身于世界优秀名团行列。

  为使上海观众全面了解西班牙文化内涵,该乐团特意安排演奏西班牙特色的交响作品,除萨拉萨蒂的代表作外,还将演绎《卡门组曲》、《三角帽》等。出生于1971年的该团首席指挥及艺术总监彼得·哈弗特,曾执棒过许多欧洲知名乐团,迄今已执棒15部歌剧和清唱剧作品,他还担任了塞维利亚阿塞纳尔剧院和塞维利亚皇家交响乐团艺术总监之职。陆兰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