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粉丝俱乐部创立仪式 千名粉丝亲自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04  新浪娱乐
洋葱粉丝俱乐部创立仪式千名粉丝亲自准备(图)

洋葱粉丝俱乐部创立仪式 千名粉丝亲自准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上半期被成为“歌坛界的女王”的歌手洋葱时隔6年将举行粉丝俱乐部创立仪式。

  9月15日下午6点在首尔木洞粉丝们亲自准备粉丝俱乐部创立仪式,并邀请了洋葱。此次创立仪式的主题为“寻找失去的时间”。届时将由600名粉丝参加俱乐部创立仪式。

  洋葱经纪公司表示:“此次粉丝俱乐部创立仪式由粉丝们准备。从企划开始到进行粉丝亲自准备,欢迎时隔6年重返的洋葱。对粉丝们心意表示感谢。”

  洋葱表示:“很感谢这么长时间来一直等我的粉丝们为我准备此次活动。我除了说谢谢,不知道该怎么报答粉丝们。”

  此外,洋葱继《自从认识你》再次以后续曲《Marry me》将从9月8日开始进行宣传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