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周六开唱彭坦捧场 千张门票杯水车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25  新浪娱乐
李宇春周六开唱彭坦捧场千张门票杯水车薪(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Music Radio明星面对面歌友会之李宇春(听歌,blog)专场将在北京新光天地火爆上演。已经许久没有北京举办大型露天演出的李宇春当天将集中为大家演唱近期推出的三首全新单曲,作为李宇春的师兄,彭坦(听歌,blog)也将到场助阵,并演唱《少年故事》等三首歌曲。

  据悉,在此次歌友会上,李宇春将会为现场歌迷呈现包括"音乐风云榜"冠军单曲《爱的太傻》在内的三首新歌。同时,在歌友会进行过程中还会穿插春春和现场歌迷的互动游戏环节,将为喜欢春春的"玉米"们提供与春春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虽然距离演出还有一段时间,但北京乃至全国的歌迷早已摩拳擦掌,尽力的通过各种渠道索票,虽然当天的演出可派票数量过千,但在数以万计的李宇春歌迷面前,仍然显得相当杯水车薪。

  据太合麦田(blog)透露,李宇春近段时间一直在紧张录制她的第二张专辑。李宇春说:"新专辑的制作和进展一切都很顺利。"据悉,该专辑预计将于10 月份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