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与上腾对簿公堂 双方就60万元赔偿额有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1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我型我秀”冠军张杰(听歌,blog)昨天与老东家上腾娱乐正式在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对簿公堂。双方律师就60万元赔偿金存在较大争议。法庭将择日开庭再审。

  上腾出示的60万元清单主要包括:“2004年《我型我SHOW》项目制作成本中冠军张杰所占的20%%,除以其7年的合同期,每年张杰须承担309603.21元”,以及“上腾为张杰发行两张唱片亏损1873945.22元,除以余下4年合同期,自2007年起,张杰每年应向上腾支付人民币468486.30元;2004年9月至2007年7月期间,张杰仍需向原告预支的生活费、交通费54261.77元。”由于今年1月至今(暂计至7月)张杰违约,故需承担上腾一年损失共计人民币832351.28元的70%%,约人民币60万元。

  张杰的律师对60万元的赔偿不认同,他提出“张杰为什么要承担‘型秀’的制作费用”,并对20%%的计算比例表示不满,并还提供了有关部门的审计数据,这些数据与上腾所提供的有很大出入。对此上腾律师强调,上腾办“型秀”并没有盈利,“超女尚雯婕(听歌,blog)的赔偿额约占超女举办成本的50%%,因此对张杰20%%的额度不算多。□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