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半年韩国将掀Ballade风 白智英李秀英实力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08  新浪娱乐
下半年韩国将掀Ballade风白智英李秀英实力PK

白智英李秀英实力PK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下半年韩国歌坛将成为女歌手Ballade竞争的舞台。

  9月白智英和李秀英(听歌)分别推出新专辑进行PK,10月将由朴正贤加入竞争行列。

  白智英此次要发行的新专辑“第六次奇迹”的主打歌《一个爱足够》吸引歌迷们的关注。继第5张专辑成名曲《不爱》,将再一次掀起Ballade高潮。

  “Ballade女王”李秀英将于9月8日推出新专辑重返歌坛。自从去年1月发表第7张专辑后,时隔1年8个月复出。此次李秀英将亲自作词、作曲,精心准备了新专辑。

  除白智英、李秀英、朴正贤以外还有蜘蛛、林正熙也将在下半年推出Ballade专辑。今年下半年女歌手们Ballade歌曲的大PK拭目以待。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