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合约纠纷案开庭没进展 旁听席被粉丝占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34  青年时报
张杰合约纠纷案开庭没进展旁听席被粉丝占领

张杰

  时报记者 程茗慧 特约记者 李云灵 时报讯 昨日,张杰(听歌,blog)与“老东家”上腾娱乐的合约纠纷案在上海召开预备庭。庭上原被告均未出席,只由双方律师发表了意见,交换证据。主要围绕着此前被网友曝光的“60万赔偿金”问题展开辩论。最终双方各执一词,初步调解不成。于是约定择日进行正式开庭审理。虽然张杰、陈耀川(听歌)没有现身,但旁听席却被粉丝们所占领,为原本严肃的庭审平添了几分趣味。

  庭审过程中,关于60万的说法,原告方律师表示,这是按照打造张杰的费用、为他发行唱片的亏损数额,以及其他费用,以20%的比例计算得来的。

  对此张杰的律师提出质疑,“张杰为什么要承担‘型秀’的制作?为什么不计算张杰给节目创造的收入?”

  上腾律师回应:之所以给出20%的比例,是因为超女尚雯婕(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的解约赔偿金都在500万人民币左右,且得到了劳动仲裁委的认可,这些占超女制作费1000多万的50%。这样的要求已经算少。

  不过对于发行唱片的亏损数字,张杰方则专门找了有关部门

审计,在这方面双方提供的数据大有出入。

  至于张杰所需退还原告两年来的生活费用这一条,上腾方律师表示这是因为公司至今仍然把张杰视为员工,每个月都在往其卡里打钱。如此一来,上腾方面再次表明态度,不认可张杰单方面解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