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想念你》北京歌友会 好友叶蓓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04  新浪娱乐
李健《想念你》北京歌友会好友叶蓓助阵(附图)

李健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两年时间,李健(听歌)细心打磨创作出记录自己音乐,生活,创作历程的第三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想念你》。

  日前,李健在世纪坛会馆举办了自己的专场歌会,在分享自己两年创作过程的同时,一并献上了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当天,好友叶蓓(听歌,blog)也亲临现场,但祝福的同时不禁大揭李健老底,而一向说话认真被认为很少开玩笑的李健也在歌会上也大玩幽默,令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从曾经的“水木年华(听歌,blog)”到如今的孤军奋战,李健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用自己的音乐对外表达。谈到自己历经两年创作完成的新专辑,李健表示这次更多地关注点在现实生活本身上,开始直面生活,思考生活,虽然对于许多歌迷来说两年才推出新专辑时间有点长,但李健表示从创作到完成时间刚刚好,也希望可以做出最好的音乐回馈大家的支持。

  歌会上,李健一一献上了《向往》、《异乡人》、《想念你》、《风吹麦浪》、《松花江》等多首专辑中的歌曲,对于自己一直坚持以感动人、温暖人的音乐路线,李健坦言形式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同样是令人有所感动的歌。 现场,李健还弹唱了齐秦(听歌,blog)的《外面的世界》,悠扬的歌声再次赢得了现场歌迷的阵阵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