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第二站 陈楚生苏醒上演西安“双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15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第二站陈楚生苏醒上演西安“双雄”

陈楚生苏醒上演西安“双雄”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西安马上就要鸣锣上场了。今年“快男”的冠、亚军都从西安赛区诞生,西安因此成为2007年最闪亮的选秀之都。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这次回家为喜爱他们的歌迷唱歌,自然倍受媒体和歌迷的关注。

  苏醒、楚生作为西安赛区走出来的冠亚军,被誉为西安“双雄”。曾一同走过快男西安赛区的俩人,建立了兄弟般的感情,这次回到西安巡演,两人都表示非常期待。

  成都巡演的时候,有报道称苏醒在成都站遭遇了张杰(听歌,blog)“粉丝”的排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醒目”们的高度重视,他们立誓一定要让苏醒在西安挽回面子。西安的“醒目”们已开始在街头为苏醒拉票,希望西安的父老乡亲都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为本土选手苏醒打造一个最为火爆的主场气氛。

  从全国各地来到西安为目睹9——1快男巡演的陈楚生粉丝们,也走上街头为楚生助威。他们都穿着印有陈楚生头像的T恤,场面非常的壮观。并且现场收纳陈楚生粉丝团的团员,并且赠送特意定做的T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