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张璐抽空过把戏瘾 有望与李俊基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blog)”六大赛区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118张金唱片的归属也全部水落石出,正在备战9月中旬“风云新人24强”全国淘汰赛的金唱片选手们,看似暂归于平静了,记者一打探原来各有各的忙,杭州赛区人气颇高的15强选手“小周笔畅(听歌,blog)”张璐就误打误撞地进了正在密切筹备中的《劲舞世界》剧组。

  率性可爱的张璐凭借出众的音乐才华征服了三位严格的评委小虫、秋微(blog)和林敏聪(blog),并赢得了大票粉丝的支持。这次张璐又被韩国导演看中,力邀进入《劲舞世界》剧组,饰演剧中的一名爱好音乐的吉他手。

  根据同名网络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劲舞世界》采用边拍边写的韩式作风,主创也是清一色的韩国班底,由《我的野蛮女友》编剧加上曾执导《青春漫画》、《钢琴》等热门作品的导演强强联手,女主角则是韩国网络美少女冠军裴涩琪。

  张璐表示自己加盟这一剧组实属偶然。原来张璐的一位韩国同学在剧组中担任服装助理,她去剧组玩的时候一眼被编剧相中,觉得其外型气质和歌舞基础都很适合《劲舞世界》,就邀请她参加演出,但正在参加风云新人比赛的张璐放弃了出演机会。如今正值淘汰赛预热阶段,加上张璐本人也很喜欢这个角色,才决定出演。张璐表示这也是她锻炼镜头感的机会,算是为进军“风云新人24强”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制作方正在和李俊基商谈,希望他能来客串该剧,同时也在和韩国神话(听歌)组合的成员商谈客串事宜,如果谈妥的话,张璐将在初次触电就与亚洲超人气影星李俊基共同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