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改变自己》北京签唱会 约歌迷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9:13  新浪娱乐
王力宏《改变自己》北京签唱会约歌迷不见不散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周一18:00王力宏(听歌)将携新专辑《改变自己》在北京新光天地(朝阳区建国路87号华贸中心( 大望桥东北角、国贸桥西900米))举办北京签唱会。

  历经18个月的精心创作,《改变自己》让王力宏从电影回到音乐的世界,带回了一份体悟,跳脱了音乐人的格局,用“世界的一份子”的角度来看他可以用音乐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事情,尽一点他能够贡献的心力。因此,这次他决定用《改变自己》作为新专辑的名称,希望用音乐的力量,去传达这份想法,让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做起,进而让世界改变。

  而针对音乐而言,这不仅是王力宏最耗费心力的一张专辑,也是录制时间最长,为专辑制作往返各国飞行次数最多的一张专辑。除了全部后期交由葛莱美奖常胜军、混音界天王Mick Guzuaski制作之外,《落叶归根》的MV更是请到《色戒》的主镜--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的知名摄影师罗德里哥普雷多来亲自掌镜拍摄,可谓掏空心思只为最后的完美呈现,力宏对这张专辑的重视可窥一般。在音乐创作上,力宏总是不断的创新、尝试改变、突破自己、挑战更多的可能性,就和李安一样,他们总在挑战自己挑战别人意想不到的自己。

  “盖世英雄”再次袭京,期待了一年半的你是否想和他再次见面呢?9月3日王力宏和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