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巍捧场流行音乐节 9月8日至9日朝阳公园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第三届流行音乐节将于9月8日至9日在朝阳公园上演,由九寸钉、纽约娃娃(听歌)、布雷特·安德森、崔健(听歌)等领衔的演出阵容引起了各方关注,目前北京票房全线飘红。许巍(听歌)赵薇(听歌)张信哲(听歌,blog)赵传(听歌,blog)黄品源(听歌)黄家强(听歌)快男姚政(听歌,blog)等明星都计划出席首演。

  面对如此多的国际大腕,崔健感慨地说:“做了多年的音乐,一直渴望与国际大腕、乐团有一次盛大的聚会。流行音乐节的举办,给音乐人提供了一个相聚的平台。”正在专心筹备新专辑的许巍称,虽然他最想看的U2(听歌)没有参加音乐节,但他会买票去看山羊皮主唱的演出。(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