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否认婚姻亮红灯 传患“产前抑郁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46  新浪娱乐
李克勤否认婚姻亮红灯传患“产前抑郁症”(图)

李克勤

  新浪娱乐讯 近来有传李克勤(听歌)有“产前抑郁症”及与太太卢淑仪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昨日(8月29日)他接受访问时表示:“有传媒太黑心,我同老婆一切如常!”至于有指其新歌《分岔口》是他凭歌寄意,克勤说:“你们过分敏感了,将你们的想法套了进去!”他说虽然身边的朋友知道并无此事,但要朋友担心就非常抱歉。

  问到克勤的老婆对传言有何反应?他笑道:“幸好太太EQ高,没为件事而生气!”克勤又表示,他将于9、10和11月到外地工作。问他如此勤快是不是要赚奶粉钱?克勤笑谓:“不是,赚钱买抗抑郁药!”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