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唱《太四记》主题曲 日本发行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3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唱《太四记》主题曲日本发行新单曲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听歌)将演唱MBC电视剧《太王四神记》主题曲。

  目前在日本进行宣传活动的东方神起演唱投资430亿韩元的《太王四神记》主题曲。特别是此电视剧将在日本等多个国家播放,所以对东方神起海外进出也会有不少帮助。

  《太王四神记》主题曲《千年恋歌》由日本著名动漫音乐导演作曲。

  电视剧《太王四神记》从拍摄之前开始以裴勇俊和文素利的主演吸引了关注。该电视剧由金宗赫导演执导。

  此外东方神起将于9月19日在日本发行第13首单曲《SHINE/Ride on》。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