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澄清谢娜张杰同居传闻 24小时连轴忙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苏先凯 记者 闵慧 张杰与上腾娱乐的合约纠纷案刚开庭审理未果,昨天,他和谢娜又被曝同居,行动高调、口风甚紧的二人,再次成为绯闻的主角。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张杰的经纪人黄先生询问此事。黄先生显然早有准备,称艺人隐私自己并不知情。话虽如此,但黄先生还是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此事应该不会是真的,最后以具体情况自己不是很了解为由,拒绝回应相关问题。而当记者致电谢娜公司负责人时,还未等记者表明来意,听到“谢娜”二字后,她立即予以澄清。“公司方面无权过问,这是谢娜自己的事情。”据这位负责人透露,谢娜最近在24小时连轴工作,根本无暇顾及其他方面的事。

  虽然谢张两人恋爱的消息已得到了大多数粉丝的支持,但

同居的消息曝光后,粉丝们还是提出了很多质疑。因为网友们发现,在一张被曝光的同居照片后面,另一位快男吉杰也在其中。有网友透露:“登的那些照片都有吉杰的,有一张还有工作人员在一起。这是那天《暗恋桃花源》活动以后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