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要求拍五秒钟露背镜头 涂紫凝婉拒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10  新浪娱乐
导演要求拍五秒钟露背镜头涂紫凝婉拒起冲突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加坡“精灵小天后”涂紫凝的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即将新鲜出炉,与这张专辑配合推出的MV也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据悉,为将新专辑的唯美效果强调出来,制作公司为涂紫凝拍摄了多支曲目的MV。但近日,突然传来涂紫凝在其中一首MV的拍摄过程中,与该片导演发生冲突,甚至一度导致停拍的传闻。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这位导演来自韩国,以前卫火辣的理念而闻名。事情起因是其欲让涂紫凝在MV中演出一幕约五秒钟的露背镜头而被婉拒导致的。该导演认为此镜头可以展现女主角完美的身材线条,但涂紫凝却认为这样实在有违自己一贯风格,于是矛盾由此产生。

  记者就此事采访到了涂紫凝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据该负责人称,矛盾言之过重,只是工作中小小的分歧,而且双方绝对没有任何不快,导演一直比较重视歌手的想法,认为拍出一个真实的涂紫凝才是观众想要的。所以,现在制作工作仍然顺利继续着,请大家不要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