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雨涵:“红歌”长红 我是听着“红歌”长大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23  新浪娱乐
邵雨涵:“红歌”长红我是听着“红歌”长大的

邵雨涵

  选秀节目如今成为各电视台经济效益和收视效益的保证。现今,各电视台五花八门的选秀节目开始争先恐后地争抢电视荧屏,唯恐有过之而不及。

  时逢建军80周年,各大电视台又紧紧以“红歌会”为主题进行特色选秀。而江西卫视为继续重力打造红色本土品牌,又一次举办全民红歌会,这也是其第二次举办红歌会。

  作为从小泡在“红歌”里的江西人,邵雨涵(听歌,blog)对《南泥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梅赞》、《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这样的歌曲如数家珍。同时也对红歌会的进展情况似乎格外关心,甚至知道这次红歌会选出的幸运儿将会远赴俄罗斯,与他们一道交流红歌精粹。

  邵雨涵说红歌是永不过时的,它会成为一种激励和励志,像《学习雷峰好榜样》、《红军不怕远征难》《南泥湾》等这样的歌曲,在和平年代同样能够教育我们不畏困难。

  前段时间传出“红歌会”节目被抄袭,一度惹怒了原创单位江西卫视;而出生在江西且长大的邵雨涵一直是江西卫视“红歌会”的忠实观众,对此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类似红歌会这样的节目其实不管是以什幺形式、都可以多举行,一方面可以唤醒大家对这段记忆的认知,同时也可以让大家更好的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但这幺多的类似节目我最喜欢看的还是自己家乡举办的红歌会。同时邵雨涵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红歌会中来,来一个全民红歌大比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