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魏晨成名后将继续学业 考研成为近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新学年来临,已成名但尚未毕业的选秀新人还会不会继续学业,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又是巡回演唱会又是电影拍摄,还有无数采访,每天行程都安排得满满当当,魏晨(听歌,blog)对于这种忙碌的生活已基本适应,他已确定将返校参加新学年开学典礼。

  魏晨表示,开学后作为大四学生,首要的任务就是毕业实践,现在的工作相当于专业实习。至于考试他也早有打算:“我们会有期末考试,但最重要的是明年6月的

毕业论文答辩。学校规定我们大四第一学期要把论文写好,所以,我已在想论文写什么了。有可能会涉及‘快男’经历。”一直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考研深造的魏晨还透露,目前暂时没有改变考研这个想法,会在工作之余好好复习专业知识。

  另外,和魏晨同一届的何洁(听歌,blog)这学期同样要完成毕业实践和准备明年的毕业论文答辩,忙于新专辑筹备的何洁也将抽出时间返校参加开学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