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EP广州销量问鼎冠军 网购突破24连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30  新浪娱乐
刘力扬EP广州销量问鼎冠军网购突破24连霸(图)

广州销量冠军

刘力扬EP广州销量问鼎冠军网购突破24连霸(图)

广州销量情况

  新浪娱乐讯 刘力扬的首张个人EP《提线木偶》自7月30日在某网站独家预购以来,截至今日已经创造了24天销量冠军的惊人纪录!EP在广州音像市场最重要的五月花广场影音无间音像店自上市以来则一直雄踞销量排行榜的冠军位置,而且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力里就已全线卖断货。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刘力扬自日前推出首张个人EP《提线木偶》以来,得到了歌迷朋友们的大力捧场。8月17号在北京举行EP上市抢听会大获成功后,19号的北京签售更是在15分钟内卖出了2000张EP的惊人佳绩。随后的杭州、长沙、武汉等城市的宣传都使刘力扬人气急升,前晚应邀出席国际级大品牌Gucci在京举办的时尚派对,又以时尚贵气的超凡风范惊艳全场,某品牌大中华区高层都对刘力扬赞不绝口,并连夸新EP非常好听。

  记者从EP独家预购的网站和各地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都非常喜人。该网的谢小姐向记者表示:“刘力扬的EP自预购开始就创造了12连霸的销售冠军纪录,到第13天就全部买得精光了,我们急忙补货后,一直到现在还是稳踞在销量第一的位置上,这张EP的后劲简直太足了!”记者随后从广州市最大的音像店五月花广场影音无间音像店中也得到了同样的反馈,据售货员的介绍:“刘力扬的EP进货以来,一直就是摆在货架的最高处,销量冠军的位置。因为从我们还没进到货起就不停的有歌迷前来资讯或是电话打听,EP刚到店的第一天就卖翻了。销售情况比张惠妹张靓颖的新碟都要好很多,比起去年超女冠军出的那张EP更是好太多,现在《提线木偶》已经是我们第三次补货了,每天来买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从刘力扬宣传经过的城市杭州、长沙、武汉三地的经销商反馈的情况上来看,这三个城市的EP销量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