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新单曲《DARLING BABY》倍受歌迷追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快乐精灵之称的杨晶晶,推出了她的首支单曲《DARLING BABY》全国电台打榜成绩可人。倍受歌迷的爱戴(听歌,blog)!如今的歌坛都是以情歌和舞曲风格的歌曲来占据市场。但杨晶晶的新歌曲风轻松阳光可爱。一经推出倍受上班族及学生的追宠!

  杨晶晶是一个快乐精灵与生活相恋的有心女孩。作为歌坛新人,她之前已经在影视表演上打拼出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毕业后,短短几年便加盟拍摄了数十部颇具影响力的优秀影视作品,刚刚结束了台湾爱情偶像剧《爱情烘焙屋》的拍摄,她和台湾著名歌手阿杜(听歌)联袂主演。在戏中杨晶晶饰演了阿杜一直深爱着的未婚妻佳雯,曲折的爱情故事相信会打动很多观众。此剧即将在台湾热播。在剧中她和阿杜各自演唱了主题曲和插曲,他们的加入相信会给这部戏增色不少。

  目前《DARLING BABY》在全国热播。也希望给如今在城市里上班工作和学习的人们放下紧张的工作学习,用杨晶晶的单曲《DARLING BABY》给大家带来一阵清凉的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