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颖携乐队赴郑州宣传 快乐组建“CY家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5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曹颖携乐队赴郑州宣传快乐组建“CY家族”(图)

CY家族快乐亮相

  知道曹颖(blog)主持湖南卫视“真情”栏目、出演《大雪无痕》的人不少,知道她2005年出了《虞美人》、今年刚刚出了《嘟嘟娃娃》两张新专辑的人不多,若再提起她的郑州未来“媳妇儿”身份,估计知情者更少了。昨天下午,曹颖再次回到“婆家”郑州,活力四射地在河南天地粤海酒店内现身。

  这次回郑,除了宣传新专辑,去纬二路的未来公公婆婆家自然也很重要,“郑州对我来说就是第二个老家,我私下里来郑州很多次了,对这里也相当熟悉。对我来说郑州很特别,我男朋友王斑(blog)是郑州人,他父母也都在这里,我很早就经常跟着他来郑州玩。不过王斑一直在北京发展,这两年正准备把两位老人家接到北京一起生活,那样更方便一些”。

  除了要看望未来的公公婆婆外,曹颖还带来了她亲自组建的新乐队——“CY家族”,另外两个成员一个叫“小忧”,一个叫“小白”,都是曹颖6年前结识的好友。当时曹颖为拍戏吃火锅暴增10斤,成了娃娃脸,也在同一剧组的“小忧”马上给曹颖冠以“嘟嘟”昵称。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三人互争谁是“CY家族”真正的创始人。曹颖说:“这两个人是我强烈要求加盟的,公司也看好,就无条件接收了。我一直都很欣赏他们的舞蹈,学了多年舞蹈没有走上舞台之路,如今以这种形式实现了,同样很开心。而且自己的声音一向很低沉,加点男声可以衬托我更女性一点。”其余两人则表示是曹颖的“粉丝”,五六年前就“死皮赖脸”追着她求组乐队。

  曹颖称,她是在早期主持过的一档选秀节目“金鹰之星”里认识“小白”的。说起选秀,曹颖对已经结束的“快男”选秀记忆犹新,“快男前三名我都十分看好,希望他们可以早点从成功选手走上成功歌手之路”。曹颖还表示,私下里和“快男”一起玩很开心,“他们都卸掉了舞台上那副激烈竞争的外壳,彼此都非常要好,没有一点烟火味儿”。

  曹颖在自己的私人博客里记录了当时和“快男”共度的日子,在博客里,曹颖还有她的一个“

熊猫家族”(粉丝团),博客是曹颖和她的支持者交流心声的地盘。“我天天都写博客,我保证90%都是真实情感。没有什么可以隐瞒大家的,但也不会肆无忌惮地宣泄情绪。做‘真情’节目我的感触最多,这些真善美的东西往往是我写作的源泉。”看了她的博客就不难发现曹颖是才貌双全的艺人,9月她的日记体新书《嘟嘟娃娃》也将面世,除了日记、写真、
散文
,还会收录曹颖做化妆师时积累的众多美丽“真经”。(记者 管雪霏/文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